2020百色田阳自驾游三日游攻略,3天2晚自驾游超全攻略,百色田阳酒店住宿推荐
2020-09-22发布 2265浏览
马蜂窝用户Lv2

• 出发时间 2020-09-12
田州古城 点击查看大图

在疫情最紧张的几个月里,我相信每个人都渴望看到外面五彩缤纷的世界,在国内疫情在得到逐步控制的情况下,约上三五好友,来一次短暂而惊喜的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疫情影响,所以我们选择在了 广西 省内,从 南宁 自驾游,开启我们的 百色 田阳 之旅。

【交通攻略】

自驾游。
可选择动车。 百色田阳 12元左右, 南宁田阳 71元左右(车程最快59分钟),交通上面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住宿攻略】

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到了 田阳 ,到 田阳 第一件事肯定是选择一家性价比高且环境优美的酒店或民宿住下,所以这次推荐这家在古城内性价比超高的酒店,交通方便,住得舒适。
酒店: 维也纳 酒店( 田阳 古城高铁站店)
地址: 百色田阳 区田州古城购物中心首层
电话:0776-3186666 18177625552

之前因为工作出差,在这里住过一次,给我的感觉很好,跟在家一样,让我觉得很温馨,所以这次短暂的旅途,让我再一次选择在了这里,在房间里,可以一览古城的美景。办理入住手续特别快,而且前台小姐姐都特别好,很有礼貌,大堂内还设置了一大一小的推车,方便客人有大量行李好拿去房间。这次我们入住的是一间商务城景双床房和一间豪华大床房,被子是柔和的触感,坐在床上更是舒适柔软,纯白的床品加上暖暖的灯光,竟然看出了那么一丝温柔感,拉开金色是窗帘,阳光溢满了整个房间,构筑起温暖的情绪。

【游玩攻略】

Day 1:田州古城:

国家AAAA级免费旅游景区,非常适合进去游玩一番。
白天的时候,古城里有许多店铺都没开始营业,可以在古城街道上的青石板下路走走,四处游览拍照,看看特色的建筑和小桥流水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