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承德行
2020-09-25发布 1438浏览
六月荷花Lv45

• 出发时间 2020-09-13

倍儿爽!是这次 承德 之行的感受 秋高气爽,蓝天白云☁️金秋时节出来走走还是很惬意的一件事儿。
因为疫情(新冠病毒🦠)年初的 海南 行取消了 今年的旅行计划也泡汤了。
终于疫情得到控制,我们出发啦!
9月13日早7点56分K7711次列车🚄中午12点31分到达 承德 市。

承德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放下行李,我们坐公交15路大约3点来到双塔山。门票:50元。半价25元。

双塔山位于举世闻名的  河北  省  承德  避暑山庄西南十公里处,总面积3000公顷,风景优美,是  承德  市最大的自然风景游览区

景区里有两颗巨大岩柱南北排开,比肩而立,状似宝塔,峰顶各有砖塔一座,故名双塔山。两峰高低大体相同;北峰粗大,高40余米,周长74米。南峰上粗下细,周长34米。双塔山陡直而立,高不可攀,近代无人上去过,峰顶砖塔何人、何时、何故所建,不得而知,一直是个谜(很多人估计是辽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