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夜游 九寨沟 若尔盖大草原 扎尕那 洛克之路 米拉日巴佛阁
2020-09-27发布 866浏览
牛镯渊Lv25

• 出发时间 2020-08-03

一家人、一台车、一人开、家的力量!
    重庆 两江夜游、 都江堰九寨沟若尔盖 草原、郎木寺、扎尕那、 洛克 之路、合作米拉日巴佛阁,7天,约2600公里。
2020年8月3日早7点起床,8点 隆回 总站吃完灌汤包 上高 速,晚上20点到 重庆 朝天门附近找宾馆夜宿。一个对时、极度疲劳。

放下行李,打的赶晚21:30两江游轮,看长江、嘉陵江、洪崖洞。

的士,带到本地人爱去的白象街,校场口洞子火锅,23点30分,安抚下一天的劳累,回到宾馆此日1点。

重庆 泓崖小面。
       高速过 成都 时叫女儿放了几遍《 成都 》,在歌中感观 成都
成都 后,大暴雨袭来,路平面涨水三尺,龙王来临之感,约行二十公里,冲出暴雨区。

都江堰景区-宝瓶口 点击查看大图

都江堰 。下高速一台车追了几个红绿灯,降下车窗,对方说可以免费进景区。诱人,司机让他姐姐上我车,说到她家农家乐吃景区门票同等菜的话,带我们进景区,可节约门票。资深旅行,拿出旅游图,问可以到几个核心景点不,对方说只能远看。这么远的里程,对不住自己旅行的心,对方不再勉强,下车走了。耽误时间。

都江堰 实行网上购票,下载APP很复杂,门口有人专门帮你订单,为节约时间,同另外两起人一起下单,进景区。每人出十元合伙请了导游一起在暴雨中感受秦初李冰之功业。

映秀 镇。胡锦涛主席去一次,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名副其实的爱国教育基地,建筑一定要牢固!!!
灾后重建,已让此地成为红色小镇。
漩口中学,55名师生接受来自全国人民的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