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自驾游(一)扎龙丹顶鹤自然保护区、扎兰屯
2020-09-27发布 2345浏览
YOXXYOLv31

• 出发时间 2020-09-27
  • 人物 其它

早上沿着绥满高速一路向北飞驰,开启这次“ 大兴安岭 ”自驾游之旅。

大兴安岭 ”线是 中国 最经典的自驾线路之一。这里所说的 大兴安岭 ,并不是行政意义上的“ 黑龙江大兴安岭 地区”。而是 大兴安岭 山脉中风景最美,最适合自驾的一段。它由“ 内蒙古 东北 部”和“ 黑龙江 西北 部”的部分地区组成。南起“火车小城” 阿尔山 ,最北直达“ 中国 北极漠河

刚出 哈尔滨 的路段,两旁都是杨树带。开出2个小时后,十点来钟快到 大庆 的时候,眼见广阔的草原,一群群肥羊在吃草。到了中午进入 齐齐哈尔 界内,旁边的草原上成卷成卷的草剁堆在一起。

和石油城市 大庆 擦肩而过,过了庆东收费口继续前行。

到了中午进入 齐齐哈尔 界内,旁边的草原上成卷成卷的草剁堆在一起,好想骑到草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