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没有名字的冰川,是我看来不受罪的萨普冰川平替!
2020-09-28发布 827浏览
三花Lv15

• 出发时间 2020-09-25

在这之前,见过很多雪山,却未见过冰川。

我们原本的计划里,并没有三色湖和萨普神山,只是在飞来寺跟同车型的大叔聊了两句,他撂下一句“我们去萨普了。”就走了。我们这才查起了资料,知道了萨普的存在,也知道了在到萨普之前,有个叫三色湖的地方,在三色湖附近有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冰川。我们赶忙告诉大叔,大叔就在我们前头探了路,先去了三色湖再去萨普,萨普出来后他说“我觉得萨普还不如三色湖的冰川。”然后我们也进了三色湖,去了附近的冰川,开着我们的房车也一路颠进了萨普又颠了出来,我觉得现在可以跟你们好好说说这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冰川了。

这个没有名字的冰川湖

倒也不是真的 比萨 普好多少,起码萨普有名字,有传说,天晴的时候还是很壮观的;而这个冰川,是要一路问着村 民和 跟着桥上并不那么显眼的“冰川这边走“的大红字才能找到。但要说胜在哪里,人少路好。
我们开着房车在冰川前住了两晚,来的游客不超过十个吧。路有多好呢,直到你看到冰川前都是崭新的水泥路,你看到冰川后就是平坦的石子路了,你要不想开车进去,走进去也就2分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