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小白房车自驾游(三)
2020-09-29发布 601浏览
马蜂窝用户Lv11

话说在房车上住的第一晚,本来还有点小紧张,但是一觉睡到大天亮,起来洗漱洗漱就去吃早餐,烤包子,羊肉汤,味道不错,吃饱出发去魔鬼城,然后前往 哈巴河 目的地。
     开车离开 乌尔禾 县城的时候,看到路边在建设一个 乌尔禾 国际房车营地,以后应该会有更加完善的营地设施。
     开车不多久就到了魔鬼城,景点免票,人也不多,进景区只能坐观光车游览,观光车半小时一趟,按座位乘坐,拍拍照,也无其他特别。
      离开魔鬼城,开着阿波罗房车前往最 西北 端小镇 哈巴河 ,阿波罗房车的汪大哥一再强调说一定要加油并办理好边防证,为明天去 喀纳斯白哈巴 做好准备。我们又开始奔驰在高速公路上, 乌尔禾 沿路是戈壁油田,往西走就是大片的牧场,放养的牛羊,看到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一路走走停停,5点多才到达目的地,办理好边防证就快7点了,所以今天准备在县上住下,明天赶早再出发。
      P.S边防证办理出了点小插曲,原来的地方搬迁了,但是导航到不到,我们找到了市政服务中心,但是边防证只能去县边防大队,旁边的人热心指路,又电话咨询,总有找到了,新地址在天天快递对面的警务站。办证的警察小姐姐也很热情,不但办理了证件,还告诉了吃住的地方,也吃到了特色鱼—狗鱼,味道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