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石家庄(五):石家庄动物园
光明行Lv45

• 出发时间 2020-09-21
  • 人物 带孩子

2020年9月20日下午我从高德地图中的携程上预订了 石家庄 动物园的门票,我们因为都已经超过60周岁了,就都订了老年票,每人25元。

21日早晨7点半,我们就把孙女叫了起来,8点20分到客栈旁边的 西柏坡 饭店吃早餐,15元,油条和稀饭,这也是我的最爱。
上午8点40分进入动物园,进了园门才想起来,专门给孙女带的扭扭车没有带上,可也没有回去取了。

进门不远就是火烈鸟,在一个不大的水池里,站着许多的火烈鸟,脑袋背在背上休息,红色的火烈鸟在清澈的池水中形成美丽的倒影,与周围绿色的树木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再往前,道路的左侧出现了许多广告牌似的柱子,原来是许多的金鱼缸,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金鱼,孩子站在鱼缸前看鱼,我则走到鱼缸的后面给她拍照,拍出来的照片,感觉金鱼就在她的身边游来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