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边啦~~~安省北部5天轻松公路游(下)
2020-09-30发布 805浏览
时雨_WinnieLv15

• 出发时间 2020-08-22

​Day 3:
HYW101->HYW17North->HYW627->HYW17West
Wawa -->(1hr)--> White River -->(1hr)--> Pukaskwa National Park --> (3.5hrs)--> Thunder Bay

住在 Air-Dale Lodge 小木屋里,网络时好时坏,需要在特定地方挥舞双臂找信号。为了找到第二天日出的时间真的是煞费苦心,还好 成功 啦。

起了个大早看日出。一开始云层很厚,只能看见太阳悄悄咪咪的躲在后面。等啊等,在耐心耗光前终于看到太阳蹦出了天际线,真好看啊~~

路过 Wawa 时去了一趟 Tim Hortons,见证了方圆百公里以内唯一 Timmy's 早上九点热火朝天的喧闹模样。

去往 Pukaskwa National Park 的路上,会路过一个叫 White River 的小镇,这里是 Winnie-the-pooh 原型小黑熊被主人买走的地方。

可巧的是,我们刚好是在8月24日这天来到了 White River。正是106年前的这天,小熊维尼和他的主人相遇了。

小镇也没啥好逛的,路边能看到一个略显 Cult 的维尼熊雕塑,mmm,一言难尽。

没做过多停留,接下来我们就直奔 Pukaskwa 国家公园了。这个名字念起来有点拗口的公园需要从17号公路转到HYW627上。

公园里有好几条徒步路线,分为简单、中等和困难三档。原计划是挑战困难级名为 White River Suspension Bridge Trail,单程9公里,终点处有一座横跨在湍急 White River 上的铁索吊桥。

但是早上出门晚了(毕竟还大清早爬起来看日出来着),时间不太够,改成走中等难度的2公里 Southern Headland Trail(橙色) 和 Manitto Miikana Trail(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