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上自驾寻秋色 - Day 1 初见红枫
2020-10-02发布 209浏览
JerryLv44

• 出发时间 2020-09-14

一早将随身行李、徒步装备、炊具炉灶、冷藏箱、野餐桌和户外折叠椅装车,沿着HWY400向北过Barrie后转HWY 11,经Gravenhust、Burk's Falls到North Bay,徒步Laurier Woods Conservation Area 和Denchesnay Falls, 再沿Trans-Canada HWY 17至Sudbury,全天行驶450公里。

有备无患,分门别类的用具把后备箱装得满满的。

白求恩故居 Gravenhurst

这个小镇是HWY11北上的必经之地 - 上次是3年前去阿冈昆露营时路过,参观了展览馆和其父母20世纪初的故居。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室内场地关闭,只有院落每天开放几个小时。

展览馆门前冷冷清清,白求恩大夫也与时俱进地戴上了口罩。

一身牛仔装束的帅哥白求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