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游记-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
Ty_WangLv4

• 出发时间 2020-10-03

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 黑龙江佳木斯汤原 县大亮子河红松母树林场境内,地处小 兴安 岭余脉南麓,距离 汤原 县县城55公里。地处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5℃,最高气温达34℃,最低气温达零下34℃。植被类型为针叶、针阔混交林,属典型 长白山 —小 兴安 岭植物区系,森林覆盖率为97%。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4.6万个/立方厘米,被誉为“天然大氧吧”。

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确定好了地点,驱车从 佳木斯 到达要90分钟左右,路修的都很好,路途比较顺利。门票60元,包含景区内通行车。前一天刚刚下雨,一场秋雨一场寒,再加 上林 区的原因,坐在交通车上一路迎风,一家三口穿的再多也冻的瑟瑟发抖。

算一算好久都没出去旅行了,这次回家和父母短途出行溜达溜达。山里一点信号都没有,特别忙碌的人来这里要做好心理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