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142|纳雍——雍熙公园
2020-10-05发布 1156浏览
珍宝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0-08-19

8月19日下午,离开 六盘水遵义 ,途经 纳雍 县城玩了一下。 纳雍 历史上是一个贫困县,重点扶贫对象。但今天在 纳雍 下高速后,走珙桐大道、发展大道进城,看到的是宽阔的马路,林立的高楼大厦,从城市面貌看, 纳雍 已经脱贫至富奔小康了。
纳雍 ,我们游了雍熙公园,它位于县城北面,是当地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几群人正在唱地方民歌,感觉很好听。从雍熙公园可以远眺 纳雍 县城及 纳雍 特大桥,但那天雍熙公园正在升级改造,有围墙围着不让前行,地面上看不到峡谷风光。
雍熙公园内有个观音禅寺,门是开着的,因实在找不到可以放飞无人机的地方,只好在寺院内的空地上起飞。航拍了 纳雍 县城及城北大峡谷,很壮观。虎山、龙山、老鹰山及峡谷里的三座大桥都看得很清楚。正如歌里唱的:“ 纳雍 美, 纳雍 好,山清水秀遍野花,溶洞深,峡谷长,吊水岩高飞流下……”。
晚上住公园路口的 纳雍 大酒店,附近有个 纳雍 文化广场,广场虽不大,但中间的雕塑很有特色,树上的花也开得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