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盐城黄海音乐节
2020-10-06发布 330浏览
家住海边喜欢浪Lv11

• 出发时间 2020-10-04

先纪念一下19年一次的国庆中秋同一天,2020年8天的国庆假期,黄海音乐节开启出行第一趴
同行人:徐先生夫妇
            我文涵大哥及闺蜜

早9:00 淮安 出发,两个半小时开车到 东台 市中心,选了美团 东台 美食Top1的—鱼小姐炭火烤鱼。蒜香烤鱼味道还不错,就是没吃饱 接着继续一小时车程,到达黄海森林公园

黄海森林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我们四唯一一张相当随意的合影了

两点音乐节开始,我们两点半到达,现场帐篷的海洋已经没有什么好位置了。

找了块自认为还行的地儿坐下,结果被前排帐篷挡的严严实实,旁边还有一帮奇装异服的姐们儿,挂着展商证直到结束也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配着听不懂且不好听的背景音乐,开始愉快的吃喝掼蛋环节。文涵全程卑微且懵逼的出牌让我和徐先生一路到A

现场真的是太冷太冷太冷了,冷到怀疑人生的那种

黄海音乐节是在黄海森林公园里头,森林公园也可以随意逛。但是我们去迟了没有租到小电动车,只走了几步随意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