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七百弄
就爱云海Lv9

• 出发时间 2020-10-02

目的地
大化 七百弄, 东兰 红水河第一湾。

行程
南宁大化 →七百弄→双福村→三石镇( 东兰 县)→第一弯→ 东兰 县→ 巴马 县→ 南宁

对于穷游背包客来说,七百弄的资料很少,能找到的少部分,也是多少年前的

道路,以前坑坑洼洼,现在都是柏油路,路况很好。

2020年10月2日,1日中秋窝家吃月饼,避开拥堵。

南宁 出发, 安吉 客运站→ 大化 ,早班车7:20,约2小时到 大化 ,9点到。
大化 总站,最近的一趟到七百弄的车是10:40,等车近2小时。
到七百弄的车,板升村方向都经过七百弄。
途经都阳镇,双福村。

双福村到八里九弯的上端4公里,八里九弯到观景台2公里。
我在八里九弯下车,观景拍照后,步行到观景台,拦私家车不停。
观景台完事,往回走,一边步行一边拦私家车,人家鸟都不鸟,不久来了板升→ 大化 的班车,上车。
到双福是下午4点30分左右,在路口等车,有2班去 东兰 县的车,因为,我要去红水河第一弯。
一班是 大化东兰 ,一班是 南宁东兰

我是被司机忽悠了,问,双福到 东兰 还有车不?答,没有了。明天去 大化 坐。我去,地图看,去 大化 是反方向60公里啊,果断都阳镇下车。都阳镇经 巴马东兰 ,也比去 大化 近啊,这司机的品德。

都阳镇等了5分钟,坐上 南宁东兰 的车。

记住,在双福等车,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