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伙沟,合伙玩--国庆同学再聚首,相约相伴到白头(2020.10.6)
2020-10-06发布 967浏览
Lv37

• 出发时间 2020-10-06
  • 人物 和同学

缘起

一同学女儿举行婚礼,这样的事情出现就是同学聚在一起的时候。参加完婚礼后,几个好玩的同学商量趁国庆假期来一起小规模的聚会。最后敲定去核伙沟走走,尽管我们当中有许多人都去过,但是同学们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大家还是欣然前往---核伙沟,走起!

到达

辽阳 核伙沟森林公园是 辽宁 省著名的自然风景区,区内山势险峻,峡谷幽深,植被茂密,物产富饶,素有“ 东北黄山 ”之称。景区坐落于 长白山 余脉,这里风光秀丽,四季景奇,春有繁花似锦、夏有溪水潺潺、秋有红叶满山、冬有白雪皑皑,是休闲度假的游览胜地。不仅如此,核伙沟还是鲁迅美术学院学生的写生基地,每年都有大批画家、摄影师在此作画、摄影,因此又有“十里画廊”的美誉。

核伙沟森林公园景致众多,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图景。图为景区导游图。

景区里售卖各种山货和农产品的当地人,山货价格还是挺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