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大黑山游记
2020-10-06发布 1755浏览
白静Lv18

• 出发时间 2020-10-03

像茫茫草原靓照在眼前,一对中年夫妻在此休息并补充能量,他们啃着苞米喝着矿泉水,衣着普实而不华,很典型的60年代知识分子模样,让我感觉非常亲切,犹如自已的亲人,他们的体力比我强多了,要知道,想看到和感受这种相伴而行之境,必须要爬到1600米之上,这就是所谓的 辽阳县黑山 上的景观!不过他们告诉我这脚下是白云山

不过不管是白云山还是大 黑山 ,其实,对我来说名字都是一样的,远远的望去蓝天白云交汇是卓越的纯真,看到这样的景致心理总是敞亮亮的美,不过亲爱的你,要想看到这景观,真的要攀,当然给你个建议,攀登这里带着帐篷睡袋,而且去当地要打车或者步行到山下,然后,就在这里搭个临时的家,全身心的放下,在这里走上几天,因为听说:这,只是第一道湾,还可以往前行这样的类草原有三道,三道之后的那,是哪里 我也不知,不过在这不到50米的地方,你可以远眺到这景致。

视野相对于开扩,当然了山虽穷,它也不太像是有人开发的地方,不过进去这个景区需要缴纳15元过门费,据说是当地村里收的卫生费,这费用收就收吧,大家活着都不易,最终还得总在在开发上,所以,路过这里就不要猜忌交钱吧!一旦在山上出啥事了,不还得找当地人救援吗?我在下山时就吓尿了 ,有一段路,景很美,可惜好难爬,我几乎是四只着地,如狗一样,爬上去的,

其实,平时可能去时没那么复杂,我去的那天,刚好下过雨,路滑,真的有些怕怕的,可了不得,一滑就可能磕碰,这年纪搞不好,腿脚一旦磕碰就可能脆了,活着不易,这么怕还是坚强的爬,痛苦并快乐着,这就是乐趣的意义,后来,我亲爱的亲人吓怕了,我一瘸一拐看着让人心疼,最后不得捡个树杆当拐杖

这个朴素的景区里,每隔200米会有这样的提示,你还别小瞧它,总是会给你一个精神力量,推着你前行,有那么一个场景,你总想问问还有多久可以爬上去,累得不行得时候,我希望快点爬到顶吧 就盼着看着这牌子,你就会开心的告诉自己:我又消灭200米,不知不觉的就像玩“吃豆”游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