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乘风破浪,和小伙伴一起,去看加斯佩的鸟儿喽
2020-10-07发布 501浏览
小兰Lv15

• 出发时间 2019-06-07

始于庚子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出行计划,或许不少人和我一样,一边盼望着疫情尽早结束,一边翻看着过去的旅行照片,聊以慰藉。感谢照相和摄影技术的伟大发明,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声音,竟可以完整勾起和小伙伴们翻山越岭、乘风破浪去看 加斯佩 北方塘鹅的欢乐回忆。于是,在受疫情影响大半年没有出门的一个傍晚,我决定补一篇去年的游记。毕竟疫情之下,为减少病毒传播,还是谨慎出行的好。

行程安排

D1:Montreal-Lévis
住:Days Inn by Wyndham Levis(正常)
Tips:原定第一天 魁北克 城夜游,突发情况到晚上才出门,于是匆匆开出200公里赶赴酒店睡个好觉。强烈建议,时间充裕可以在 魁北克 城适当停留,反正路过~

D2:Lévis-Gaspé
玩:比克国家公园Parc national du Bic(海豹、鹿、鸟,徒步露营)
吃:Parfum of Korea(正常)
玩:风车山Cap-Chat Windmills(风车,博物馆)
吃:Resto pub la revolte(龙虾完美~)
住:Auberge Sous les Arbres(完美~)
Tips:这一天路途漫长,注意不要错过加油站

D3:Gaspé-Campbellton
玩:Gaspé-parc national Forillon(悬崖海滩, 灯塔
吃:游船买票对面,风大吃饭要命
玩:Gaspé-Île-Bonaventure-et-du-Rocher-Percé National Park(渡轮,徒步,北方塘鹅)
吃:Biard(正常)
住:Super 8 by Wyndham Campbellton NB(正常)

D4:Campbellton-Montreal
时间紧张,最后一天只赶路了。
Tips: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前往狼河(Rivière-du-Loup)观鲸,反正路过~

3天2000km

全程3天2000km,要有开车靠谱的小伙伴,也要充分开启路上自娱自乐模式。

Eole Cap-Chat 点击查看大图

6月的 魁北克 ,还没有浓墨重彩的秋色,但草木郁郁葱葱、水天净蓝一色,看起来比秋色斑斓更加青春活泼。去往 加斯佩 半岛的路上,和圣劳伦斯河水一并向 东北 方向进发,远处的大西洋在召唤。

旅行路上一般做什么呢?上车睡觉吃零食,下车拍照找厕所,时不时东张西望,时不时叽叽喳喳。于是看到了一群大叔大爷的摩托车队,潇洒;看到了山坡上一排排发电风车,不停歇;看到了雨前的风云变幻,莫测;看到了雨后的天空阳光,湛蓝明媚;看到了闪闪发光的海浪和朴素自然的渔村,夏日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