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秋新疆自驾之十五 北屯返回哈密路途
2020-10-07发布 544浏览
爱大海Lv20

• 出发时间 2020-10-02

离开 喀纳斯 湖景区,已经是下午五点,晚上赶到 北屯 市住。

赶上双节,在美团上看了一家楚天大酒店,标间1155,送往陈涛坐火车赶回 乌鲁木齐 。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就此别过,我们直奔酒店。条件很好的酒店,房间大,干净卫生,住在八楼。早上起来发现外面的日出景色很美 ,云蒸霞蔚,远处的树林一片金黄。
我们吃过早饭,上午九点半出发返回 哈密 ,老刘要赶回去上班。
北屯 周边景区很多,尤其是 可可托海 景区,可惜时间不够,去不了了。旅行也不可能完美,旅行的局限在于有体力的时候,金钱和时间不允许,有时间有钱的时候,长途旅行身体可能已经不允许。人生没有圆满,什么时候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真的要知足常乐。

北屯 楚天大酒店旁边吃晚饭,大盘鸡。

返程路上,最实惠的是国庆公路不收费,下车检查健康码和量体温的卡点也少了一些。

在开 木垒天山 区域时,我驾车,穿越东 天山 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