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东北小众亲子游!
2020-10-08发布 1796浏览
You kiLv18

• 出发时间 2020-10-04

时间:10.4-10.7
坐标: 松原
目的地: 辽宁营口 鲅鱼圈
Day1:早十点左右出发,自驾大概需要7个小时。可以走大广高速或珲乌高速。五点多到目的地,中途路过一个井泉服务区~环境点赞,肯德基、游乐园都有~
晚上住的是万科拉维海岸里面~小区24号楼有个小门,出门就是海边,这个海 边和 山海广场是连着的~个人感觉还是很方便的。(来这里一般都会选择民宿,因为可以自己做饭~)我当时没有问好,住的楼在进大门口这,离海边要走五六分钟,而且在屋里只能看到一点点海 如果大家要找民宿一定要问好多少号楼,最好选楼层高最前面的楼 我这个是两室一厅,不太大,350/天。要知道九十月份的海鲜是最肥的~来这里主要的目的也是吃吃吃,毕竟下不去海毕竟不会游泳 第一晚吃的海鲜自助~我们吃的是王朝活海鲜自助,美团168/位,找当地人买的158,然后他们家进店还可以升级+30元,鲍鱼不限量,或者238元送佛跳墙的。我觉着鲍鱼太占地方了也就吃两三个,外面大概卖6元钱一个,不划算 所以没加钱。而且说实话其他的自助我没去过没有对比单说这家,他们家的环境真的对不起这个价位…可能也是黄金周人太多来不及打扫吧。

还有吃自助一定要选蒸汽海鲜的~如果你特别能吃就要蒸完一锅马上开始下一锅这样节省时间,蒸气海鲜真的超级鲜!!飞蟹超级肥,肉特别特别多 还有大虾太好吃啦,而且纯天然的没加任何调料我家15个月的孩子也吃的特别开心 他家 鲅鱼圈 的饺子也一定要吃,特别新鲜好吃
Day2:每到海边最想做的事就是看日出日落。早上五点多去海边~风超级超级大。去了才发现这里东、西都是被楼档上了,完全看不到海上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