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庆自驾 哈尔滨出发-鲅鱼圈-鞍山-本溪-沈阳
2020-10-08发布 2767浏览
仙人球Lv11

• 出发时间 2020-10-01

2020十一假期 中秋遇上国庆 双节同庆 疫情过后首个长假 安全起见 做好防护自驾出行 。
出行天数:5晚6日
出行人数:2人
交通工具:自驾suv
吃住玩不含购物费用:5500+
1号自然醒饱餐后出发 京哈高速 因 长春 哈尔滨 段施工 拥堵情况严重多耗时四小时左右。晚上到达 营口鲅鱼圈 区
连续三晚住在金地温泉酒店 十一期间参考价格 大床房180元左右 楼体共20层 很大 停车场超级大 可容纳几百辆车 无论几点回来都不用担心停停车问题 熊岳下高速后很近就到了。因为自驾 停车场是首要考虑问题 。
因为去的晚安排到19楼大床房。满房导致水压不够洗澡困难 升级到5楼家庭房258元。

鲅鱼圈第一部分:赶海

赶海看潮汐表 每月阴历初一初二初三 十五十六十七 大潮 海水退的远 赶到的海物多 蛏子 螃蟹 贝壳小海螺等 这次主要是挖蛏子。赶海时间看下面潮汐表 在退潮前两三个小时去 边退潮边往里走特别好 两个小时可以走进去好远。

挖蛏子的地方找到三个 1、 白沙 湾 2、仙人岛 3、高家窝棚 高家窝棚都是不要门票的。但是停车只有仙人岛收费 国庆节由平时10元涨价到30元 。高家窝棚要是想停的离海很近就有当地村民收费10元 。赶海必备:水靴子 (路边25买的)小桶 (10元)盐 多带盐 超市卖一块 路边买的5元3袋 海边买5元一袋 一定提前买好。我买了三袋 不怎么够用。沙滩上有细扁孔 或者“8”字形的孔 就撒盐 蛏子自己就冒出来了 它会分三部一点一点出来 开始不好着急拔 如果它向下用劲不好拔 就顺着它的劲儿向下压一下再拔就出来了 可以带个小板凳 不然一直蹲着很累。下图是两个多小时的战果⬇️有一只超大的蛏王 市场要卖到80一斤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