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大 偏偏遇到你——西太行
2020-10-09发布 732浏览
傅师康Lv36

• 出发时间 2020-09-30

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休假必须要完成,否则自愿放弃,这怎么可能,终于有时间再走太行。
  悠然的夏末,给自己一段独处的时光!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旅行,是疯狂,是感动,更是修行。
  在独自旅行的路上,尽情放空自己,学会与自己对话。
  回忆过去的人生,规划未来的日子,认识不一样的故事,遇见不一样的风景。
      国庆七天乐,相约西太行,游玩 林州 大峡谷和红旗渠、邂逅瑛姑峡、攀登十二美女峰、跪爬眉、世外 桃源 、轻装徒步七日行。

早晨四点半集合出发,怕不好打车,早早的订好滴滴车,四点零五就到了,很早的就到了集合地点,
  迎着十月的凉风,踏上了 太行山 之旅,此行不仅使我领略到 太行山 俏丽和秀美的风光,感受行摄山间的乐趣,更了解到了太行人家的民俗风情。
       我们首先穿越网红路线:杨六郎栈道(也叫猫路)~天生桥~万佛寺~瑛姑峡,全程18公里,用时8小时,最后的台阶有点累。

英姑峡层峦叠嶂,只见山峰拔地而起,行走其间,行人显得是那么的渺小。抬头看天,简直就是井底之蛙。峡谷中有专门铺就的台阶路,路面不宽,依势而建,坡度很大,大部分保存完好。据说,之前有人想开发这里的旅游业,后来放弃了,或许是英姑峡过于险峻,又或是不愿打扰了自然的美。但是不管怎样,为游客和驴友提供了方便。
        英姑峡位于 山西长治壶关 县鹅屋乡境内,位于 山西河南 两省交界处,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由于尚未人工开发,这里被誉为“北方 张家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