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琛周边」Heimbach(Eifel)徒步
白菜甘蓝Lv7

• 出发时间 2020-10-11
  • 人物 和同学

这几周都在下雨,看到天气预报,得知周六刚好是一个阴天,会稍微出点太阳。所以决定周六这天去 亚琛 的近郊走走。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位于Eifel国家公园的Heimbach小镇附近的徒步线路。
Eifel国家森林公园也是一个比较著名的徒步圣地了,内部的徒步线路长度不一,景观多样。每一个徒步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兴趣找到合适自己的线路。

艾弗尔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交通:从 亚琛 的主火车站,坐火车到Düren,然后在Düren换乘另外一辆区域的小火车,坐到终点站Heimbach就行了。
因为我是和同学一起去徒步的,但是其中有一个人没赶上火车,于是我们得在Heimbach等他一个小时左右,趁这个机会,我们就准备去Heimbach小镇内的一个山丘上的城堡(Burg Hengebach)逛一下。

Burg Hengebach

点1就是我们去的城堡(Burg Hengebach),整个城堡建在小山丘上,周围有很多电梯可以直接带你上去,不需要门票。

BurgHengebach 点击查看大图

在城堡高处俯拍教堂和小镇,Heimbach这个小镇意外的木筋房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