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太行井底挂壁
2020-10-13发布 768浏览
贝贝爸爸Lv18

• 出发时间 2019-09-09

柴米油盐、衣食住行。一次旅行总是让人期待的……设计路线,预订酒店,请假,期待……
6点半出发 青岛 —马氏庄园(里程 700KM,8小时);14点半到达,游览【马氏庄园】,此处宠物不友好,放在包里带入,飞猪提前1小时网订34元,一共有两处院子,还是刘邓大军的指挥部,慈禧从 西安北京 曾经住在这里,“中州大地绝无仅有的封建官僚府第建筑标本”,整座庄园布局严谨,错落有致,古朴典雅,雄浑庄重,既有典型的 北京 四合院宽敞明亮的建筑风格,又有晋商大院深深邃富丽的建筑艺术,还有中原地区蓝砖灰瓦五脊六兽挂走廊的建筑特色。游览时间大约1小时。16点出发至 林州 晚餐(里程40KM,50分钟)。宿星程酒店 林州 光远店,行政套房,教师节特惠,晚餐在隔壁的味道名厨,乾隆白菜、自制米皮、双椒爆脆肚、酸菜炒小米,都很有特色,120元。

因为第一天小雨、第二天大雨,担心虹梯关挂壁公路路滑及地质灾害,也因为时间安排太紧,原定下午先去红旗渠再去通天峡大酒店,考虑住宿次日再去通天峡大峡谷还是要走回头路,去掉了原定线路安排的大垴村和太行 平湖 ,将景点顺序提前,第二天的上午去红旗渠和青年洞景区,中午在位于青年洞的红旗渠宾馆午餐,红旗渠到青年洞有交通车,但为了小狗我们自驾前往,青年洞有电瓶车,我们是本着节省体力的原则,有车有索道的不步行。从宾馆直接到【红旗渠】03726040080,可带宠物。导航红旗渠纪念馆, 西北 方向,里程20KM,30分钟,纪念馆到青年洞20分钟车程, 80元门票2个景区,飞猪网订73元,游玩时间4小时。全程雨比较大,将托尼临时放在车上,将车停在遮雨的地方车窗留缝隙,和停车场的保安打了招呼,请帮忙关照一下。中午在青年洞的红旗渠宾馆午餐,山鸡蛋炒地皮,茄子炒长豆,野菜水饺是提前包好的,不好吃,但就这么个饭店只能既来之则安之。也没有去恐龙谷,担心路不好,另外,还要赶到通天峡景区,下午要游览完通天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