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庆阳山&连州&清远
2020-10-17发布 1186浏览
莫问双子Lv16

• 出发时间 2020-10-05

虽然国庆假期很吸引,新冠疫苗还没出,为了避免出现回来被孩子的学校要求隔离14天,放弃走出 广东 省的旅游计划。秋天,稻田成熟,天气也算给力,策划了粤北三天游,有山有水有村庄,继之前几次涉足,这次再深挖其他景点。

10月5日 北江-广东第一峰

这次出行,早早订好每晚的酒店,唯一不同,是没决定走哪些景点。第一天,计划是走204国道,沿着北江进入358国道,最终到达 阳山

北江,几乎每次走 英德 线都选择这里。北江很幽静,水清山秀,国道刚好沿着穿行。秋高气爽的季节开在路上,一直幻想着坐开篷车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影响,以前江边很多海鲜鱼坊,现在都没营业。 广州 走北江到 阳山 ,大约3.5小时。

358国道车不多,沿途遇到农田,停下来活动活动,顺便认识农作物啊,哈哈。稻谷很多已经挂穗,一股股米香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