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吉黑】十月金秋 黄金遍地
2020-10-17发布 3597浏览
舒娴Lv41

• 出发时间 2020-10-03

每每节假日前,我都要在地图上“指点”一番江山,找几个想去的地方,然后由板栗先生挑出一个最终地点。于是,今年国庆节的目的地就以这种方式定在了 吉林 ,以及 黑龙江牡丹江

行程安排

D1: 北京 -- 长春 ,伪满皇宫博物院;
D2: 长春 电影制片厂博物馆,这有山,净月潭;
D3: 长春 - 牡丹江 ,镜泊湖,住镜泊湖;
D4:镜泊湖-- 敦化 ,住 敦化
D5: 敦化 六鼎山, 敦化 - 延吉延吉 人民公园, 延边 大学;
D6: 延吉 - 珲春 ,防川风景区,圈河口岸, 珲春 - 延吉
D7:东方水上市场,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布尔哈 通河 夜景;
D8: 延边 博物馆, 延吉 - 北京

#你好长春

今年的中秋与国庆同一天,实属难得。踏踏实实在家过了节,正月十七来到 长春 ,发现月亮依旧又圆又亮。

~屈辱伪满皇宫博物院

长春 后的第一站,先来到伪满皇宫博物院参观,探访那一段屈辱历史。最近正好在重温电视剧《悬崖》,看到 日本 人在 东北 实施的暴行非常气愤。

伪满洲国皇宫是清末逊帝爱新觉罗溥仪于1932年至1945年充当伪满洲国皇帝时的宫廷,是 日本 帝国主义侵略 中国 东北 的历史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