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海浪、还有音乐节和脚印四对半—打卡青岛凤凰音乐节
2020-10-17发布 796浏览
羊小样Lv16

• 出发时间 2020-10-02
  • 人物 和同学

这几年,音乐节越来越火(可能以前也很火,但我之前不太了解), 青岛 这几年也开始举办各式各样的音乐节,去年我参加了穹顶之夏音乐节,喜欢音乐节大家蹦迪一起合唱的感觉,还因此爱上了 马赛 克乐队,今年的凤凰音乐节我也想去感受一下,而且9月7日公布演出阵容之后,简直不要太满意,和小伙伴一拍即合,买了10月2日那一场的票,超强明星阵容➕超大舞台灯光以及舞美,半天下来嗨的嗓子也哑了,腿也麻了 ,写这篇游记记录一下我现场的各种照片和视频。

🌟音乐节基本信息🌟

时间:2020年10月2日-3日
地址: 山东青岛黄岛 区凤凰之声大剧院(金沙滩啤酒城内)
演出阵容及票价:

凤凰之声大剧院 点击查看大图

🌟前期准备(各种干货)🌟

①关于门票:
    提前买票是必须的,最早售出是早鸟票,最便宜,但是特别难抢。我通过大麦网购买的,最便宜的早鸟票只有1000张,我反正是抢不到,最后买的428元的票(电子票)。
tips:通过大麦网购买之前一定要先填写好自己的收货地址,否则购买过程中会让你填写,很影响抢票速度。
②关于穿搭:
(1)遵循的原则是不要担心夸张,就是要美美的!!要是天气暖和,可以穿露脐装➕小短裙,但是 青岛 十月比较冷,我就穿了一个高腰牛仔裤+白色露脐装,再加一个外套,照相就把外套脱掉,感觉效果还可以,可以去看看各种时尚博主音乐节穿搭,参考一下。

(2)一定要穿运动鞋,而且有一个舞台在沙滩上,很容易进沙子。
(3)妆容方面想要亮眼,可以染一个亮眼的发色,手巧的可以扎两个小丸子头,画一个blingbling的眼妆
眼角一定要贴亮片,超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