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蜀水骑游记D7.四川邻水~大竹~袁驿镇(重庆梁平)
2020-10-18发布 754浏览
骑游在回家的路上Lv30

• 出发时间 2020-09-20

20川渝骑游🚴🏻 🚵🏻 之7-1。今天阴,19-25℃,今天从 邻水大竹 —袁驿镇( 重庆 梁平 ),今天骑行107.78Km。
        今天吸取前两天的教训,在导航选择上尽量选择国省道(乡村通村水泥道坡度太陡,太难骑了)。今天一早从 邻水 出发向北沿G210沥青路一直跑到 大竹 县,路上虽是起伏路但比通村水泥路好走多了,行进速度也大大加快。在 大竹 午餐后沿G318沥青路东行从 朝阳 乡开始爬坡🚵🏻 (14:15,77Km处)。昨天下午爬🚵🏻 了个大坡,今天已有心理准备,哪想到15:45,83Km处就到了垭口(海拔679米,昨天是1000多米),此后开始长下坡🚴🏻 🚴🏻 🚴🏻 经石桥铺镇、碧山镇到达袁驿镇住下。出来7天了天天跑到傍晚7点前后才结束,今天终于在下午五点就顺利收工😄
      图一柑子镇北G210国道边的缪氏庄园,乍一看我以为出发前我做功课漏了这个古迹景点了。仔细一了解原来是个农业示范产业园,这几天葡萄成熟了,有兴趣的别错过哦。图二 邻水大竹 这一带景点不少哦。图三四,渔人部落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玩耍。
      出来六七天了,天天疲于奔命,今天中午终于挤出时间在凉亭里眯了会午觉[吃瓜]
      与其专门去爬山,不如顺便骑游🚵🏻 。这不,继昨天穿过了 华蓥 山森林公园,今天一不小心又逛了 五峰 山国家森林公园(图六)😜
      图七,转了七天,今天又从 四川大竹中国 🇨🇳 苎麻之乡)再次进入 重庆 地界。
      今天一路上遇到件怪事,从早上9点过以后,从我身后不停地有机车轰鸣着超过我北行,从早到晚,一直如此。刚开始我还以为 邻水 北边哪个城市搞什么有关机车的活动,这些机车手都蜂蛹前往。后来一打听,原来昨天开始, 重庆 举办摩托车博览会,这些都是参加了博览会返回的机车爱好者们。每当这些机车手超过我时,大多向我竖起大拇指👍 ,受宠若惊吧,我也回敬他们👍 。由于身后不停地有机车跟来,我渐渐的只要听到机车临近就条件反射地竖起大拇指👍 回敬(不过不是什么摩托车都是机车哦,那种声音脆脆的就是轻骑,而轰鸣声低沉的才是机车哦😎 )。图八
        图九,路遇一徒步的大神。人家徒步的都牵条大狗防身,这位却引了只袖珍狗,真是佛系徒步者[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