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寻古(三)之辽上京
2020-10-19发布 2285浏览
皮皮的小世界Lv37

• 出发时间 2020-10-02

续10月3日的行程,在风雨中,无法安排其他的行程,我们离开了辽 庆州 城,出发前往140公里外的 巴林左旗 林东镇,辽上京所在地,这一段路况并不好,我们也不熟悉,如果按照原定计划天擦黑再走,还是比较难行的,而大雨令我们提早出发,待天黑时我们已经快到林东镇了,一路顺利,看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4日的行程就是此行的重点之一辽上京,不过赶上大风,晴倒还算晴朗,只是云层太厚,太阳经常躲在云层里不出来,狂风把人吹到崩溃。既然还有5日这多出来的一天,行程也做了一些调整:
10月2日
从辽 庆州 到辽上京
晚饭
10月3日
上午:召庙
中午:午饭、回酒店午休
下午:辽上京博物馆、北塔
10月4日
早:辽上京南塔

离开辽 庆州 ,走不多远,雨便停了,秋意浓重,渐行渐晴。

辽上京美食之乌兰茶馆

抵达 巴林左旗 第一餐,中午点多了菜,吃得好撑,并不太饿,不过晚饭还是要吃的,原本想去大众点评推荐的比较靠前的“印象 塔林 ”随便吃点,到了才发现已经停业了,莫非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没有扛过这场经济寒冬?于是临时改成了附近的“ 乌兰 茶馆”,这家的奶茶还不错,不过我们到得晚了,烤羊排只剩下最后的八两,非常的一般,骨头上没多少肉不说,还烤得干巴巴,和我们后来在 巴林右旗 吃的烤羊排完全不可同日而语,饸饹面也只剩下酸菜卤了,寡淡,不合胃口,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