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边疆行第18-19天 云南(勐仑、勐海)
2020-10-20发布 398浏览
十方自在Lv19

• 出发时间 2020-10-20

昨日上午离开江城后驱车继续前行,219国道的路况不错,再没有之前的塌方泥石流了。下午到 勐仑 的中科植物园休整一晚,结果晚上体验了一把版纳这边的舂鸡脚,彻底把我搞醉了[捂脸],美味之后,我貌似有点酒醉的感觉,就感觉是这个放了酒之类的调料,早早就上床睡了[晕],不过还是墙裂推荐体验一下
今早精神饱满,到中科热带植物园附近转了转,清新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使整个呼吸格外舒坦,开得火红的“荷花”,根茎粗壮的龙血树,热带植物随处可见。
离开 勐仑 后在去 澜沧 的路上,在经过 勐海 后有一处遗迹八角亭,始建于康熙年间,大门处只有一位看门的老奶奶,在做着手工活儿,我送了她两个金刚结,结果奶奶硬要送我一个她亲手编织的手工品,精致好看,感恩老奶奶的[爱心]。随后在八角亭的佛堂里供奉了一个带来的佛塔,愿众生都解脱自在,边境地区平安,人们安居 乐业 。
今天已到达 澜沧 ,明天将在这座大山里的小城继续体验之旅。
—》斗鱼直播(直播间1643448)关注我,带你去看大美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