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season 游kefalonia ,zante(zakinthos)
2020-10-20发布 194浏览
jasminLv7

• 出发时间 2020-10-11

疫情期间好多地方去不了,被关疯了,研究了几天,终于找到几个来回都不用隔离的,也不需要检测结果才能登机和入境的目的地,所以匆匆定了机票,从London直飞kefalonia,但是登机前,要在网上填写一个信息表格,然后扫码以后才能登机和入关。

大约3个小时,飞机落地kefalonia国际机场,出关顺利,1 into 2的抽查率,没有被抽查,直接出关。我们取好车,到预定好的机场周边的酒店入住,也就10多分钟的车程就到了。

卡岛是 希腊 的一个外岛,地理位置上与 雅典 在一个纬度,与 希腊 主岛很近,渡轮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主岛。卡岛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自由随性和local,卡岛四面环海,所以大多数城镇都建在海边,岛中也有一些小城小镇,但是都不大,而且站在至高处也都能看到大海,所以海景基本就是随处可见了。据说卡岛没有向政府纳税(具体原因不详),所以卡岛上的很多公共设置维护得很不好,一夜暴风雨后到处都是一片狼藉,路面也凹凸不平,有很多的山上落下的小石子,所以很有可能开着车突然就没有可以走的路了,你说随性不

Argostoli是主要城市也是机场所在地,我们以那里为起点,开始顺时针环岛游。大概3天时间基本上就可以完成了,我们正遇到暴雨后,有些beach的路封了没去成,最北部的Fiscardo也没去成,但是影响不大,因为景色民风民俗都差不多。

十月中旬是他们的off season,真的是off,沙滩上基本没人,也没有娱乐设施,偶尔有一两家还在营业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