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秋日徒步枫旅 - Ragged Rapids of Black River
2020-10-22发布 222浏览
JerryLv44

• 出发时间 2020-10-17

Ragged Rapids Loop是Queen Elizabeth II 荒野公园 西北 入口的一条徒步环路,也是 安省 东部和北部的Ganaraska trail中最荒野的一段,全长14.7km。
Trailhead: East of Victoria Bridge at Black River Rd, Washago ON.
这条步道沿Black River 在树林、小溪、沼泽和岩石间穿行,部分路段比较泥泞,需要涉水经过几条溪流和Beaver Dam。需要引起注意的几点 -
1. 这是bear zone - 沿途有不少blue berry,是秋季熊的最爱。我们确实见到了blue berry丛边熊的粪便。最好带铃铛、喇叭或音响。
2. 夏季蚊虫很猖獗,需要带驱蚊喷剂或防蚊罩。秋季好很多,我们十月中旬去的时候,没有用到。
3. 沿途会经过4-5个 beaver dam,再加上一座跨溪铁桥被业主封闭,trial线路被迫改为涉水过溪,很大几率鞋会进水,最好带备用鞋。
4. 进入Trailhead需要开12公里的土路 - 雨天后土坑里积水会很泥泞,车速不要太快。
5. 入口停车位很少 - Victoria Bridge 桥两侧分别有一个5-6个车位的停车场,满位后就要在荒草丛中或路边停车,感觉不是很安全。这里是附近4条徒步线路的起点,周末或假日车位应该很紧张 - 尽量早到。
6. 进入Trail 500米后一座铁桥封闭 (no trespassing) - 可以返回100米左右下到溪边趟水过去,或者冒险从桥左侧的栏杆翻过去。
7. 进入Trail 1公里后有环线的分岔口 - 右侧是蓝标side trail,沿black river起伏较大;左侧是白标 main trail,比较平坦 - 考虑体力分配和湖边光照,建议蓝标去白标回。

起点:Victoria Falls & Bridge

Victoria Bridge - 两头各有一个小停车场,桥下就是 Victoria Falls.

桥东边的停车场和Trail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