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蓟州车神架景区导示
2020-10-23发布 3358浏览
诗&远方Lv45

• 出发时间 2020-10-22

🌹没想到在 天津 蓟州风景区里有一个神秘的地方这就是车神架风景区 。这是全国唯一一座车神主题4A级文化旅游名山 。

👼车神架有独立的地理位置 它毗邻与黄崖关 九山顶两大旅游胜景区之间
景区亮点 :
风光秀丽 景观独特 拥有 天台 山 车神台纪州大峡谷 龙凤幽谷中上远古界国家地质公园

👿重要提示:
D1 此风景区由于地质构造比较独特 ,奇山巨石 ,蜿蜒数公里的攀爬,所以要花30元选择先乘坐景区的车,当车把你送到山顶之后 你再往下走 ,并且这里的多数景点也都在下程路线上,并且可以保存实力 因为走下程路线还是比较轻松的,最好不要颠倒走,否则既费力也玩儿不好景点儿,我既是当地导游给我们的提示,也是我们亲身实践得出的结论 。
D2 门票 :全票70元 ,老人30元 ,医务工作者免票 ;
D3 园内购物购食物地方比较贫乏 ,可以自带干粮与水果 。
D4 由于有深山峡谷,有的风口很冷 , 可以多穿衣服。
D5 全程游览时间,3小时,但须按我提示的方法走 。

💅车神架风景区是蓟州全域流程示范区创建的重点项目 ,景区共有一百多处大小景点 ,谓是:步步皆景, 移步换景, 天台 圣境 ,百米瀑崖 ,龙泉出山。

🌅登上观景平台 群山碧水尽收眼底 令人心旷神怡 。请随我的脚步展示伊的美丽神奇吧

💐在此有保存最为完整直观的世界瑰宝之称的中上远古界国家地质公园天然画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