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横琴|创新方2日1夜广州周边游,科技探险新世界
2020-10-25发布 1386浏览
忌廉与雪梨Lv41

• 出发时间 2020-10-01

珠海 最近成为了 广州 周边游的热门地方,除了众所周知的 珠海 长隆海洋王国外, 珠海横琴 岛上也是非常多奇妙的体验。今年国庆,因为参加 横琴澳门 国际文化美食节,我在创新方的凯悦酒店住了一晚,才发现这里太适合一家大小的亲子活动了,仿佛发现了一个新世界。

创新方在哪里?

来创新方之前,我也比较懵圈,这个地方从来就没有听过,其实它位于 珠海 横琴 岛的中部,是 香港 丽新集团在 横琴 打造的国际休闲旅游多元娱乐项目。创新方的内容包罗万有,其中一期项目包括全球首座狮门影业国际电影主题乐园——狮门娱乐天地、华南首家高科技室内亲子娱乐项目—— 横琴 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和 横琴 凯悦酒店及概念零售餐饮等内容,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游客来游玩,而且食、买、住、玩一站式休闲体验,即使外面刮风下雨,或者烈日暴晒都不用担心了。

创新方自从2019年12月开始营业后,现在只是开放了第一期的部分项目,听说之后创新方的二期,还有皇家 马德里 足球世界、杜卡迪摩托车主题体验中心,哈罗礼德学校 横琴 分校等项目,作为一个球迷来和生活玩家来说,真的太值得期待了。

这次在凯悦酒店的露天泳池放无人机,拍摄了创新方的大片,这座建筑的设计真的好赞,有点像《新世纪福音战士》里面第三新 东京 市的设定,不好意思我的中二病又犯了。但其实,建筑设计概念是一只张开的手掌,喻意着过去、现在和未来尽在我们的掌握,中央巨大的庭院花园寓意着一颗 中国 心。这一概念也象征着中华文化的传承:用“手”创造独一文化,用“心”欣赏其中世味。三座塔楼分别为,包括490间客房的 横琴 凯悦酒店、52,000平方米的办公塔楼及一座文化工作室塔楼。另外千万别错过,在 横琴 山下,创新方旁边的四塘村,这个五彩斑斓的彩虹村可以说是这次航拍的惊喜。

这个彩虹村也真的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