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十一珠海横琴岛4天3夜亲子欢乐游
忌廉与雪梨Lv41

• 出发时间 2020-10-01
  • 人均费用 2000

在我印象中,我好像没有来过 珠海 几次。而这一次到 珠海 ,却让我发现了 珠海横琴 ,有这么多特别的体验。

DAY1澳门国际文化美食节(横琴站)

这次受邀参加 澳门 国际文化美食节( 横琴 站),真的很高兴,因为这次的美食节已经是第11届,但是这次的美食节却是第一次在 澳门 以外的地方举行,很多 澳门 本土的美食店铺和品牌都来参加,例如澳葡麦香饼家,十月初五,还有 珠海 本地品牌,蚝大仙 横琴 蚝,玥记茶餐厅, 大湾 区的美食也有来参加, 顺德 广业蒸猪, 广州 西关牛杂,当然也有其他异国他乡的美食, 日本 章鱼烧, 法国 面包等。

在美食节期间,主舞台也是热闹非凡,第二届 横琴 爵士音乐周也在这里举行,还有小丑魔术表演,互动游戏等。另外一个吸引人的点是,这次的美食节在 珠海 横琴 的新网红打卡地,励骏庞都广场举行,这个建筑是由 澳门 知名建筑师参考17世纪 葡萄牙 曼奴式风格,并融入 澳门 特色设计而成。白天的励骏庞都广场宛如电影《 罗马 假日》,已经够美的,而入夜后华灯亮起,复古的欧式建筑更散发着迷人风情,跟 澳门 夜景毫无二致。要拍摄文艺大片,这里一定不能错过。

大家好,我是Cyrus,我现在励骏庞都广场,你看这门,多白。

入夜后的灯光真的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