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水田园.那片花海.2020秋
2020-10-29发布 455浏览
刚厉害Lv31

• 出发时间 2020-10-21

前几天 和美 梅住院体检,今天妹妹们带着乌鸡来探望我们,中午小院一起吃饭。饭后聊天,说起马上就重阳节了,想起去年带着各自的老人 日照 看海看花游的事,说今年再组织父母们去赏秋吧!老人们不能爬山登高望远,最好还是看花看水逛公园,猛然想起朋友圈里今年春天有朋友发“潍水田园”的照片,看着花花草草的也不错,离我们五十分钟的车程,一直想去看看,但是一直没有去。今天天气不错,时间还想的急,就建议马上出发去考察考察,看看现在有没有花花草草,值得不值得去。
说走就走,立马出发。不知道具体地址,就上网搜查,发现有南北两个区,离的还很远,就决定先到离高速出口比较近的“南区”去看看……一点半出发, 上高 速,两点半到达景区门口,感觉景区很小,里面花草也不多,票价单人28元,两人套票30元,犹豫了一会,觉得已经来了,还是进去看看吧!进入景区,看到格桑花快过季了,但是步步高啥的还不错,慢慢对景区有了好感,妹妹们拍照拍视频的热情也高了……拍了各种花花,玩了水车,采摘了向日葵🌻,玩的还算开心。但是景区里只有花花可看,老人们来,是否能玩尽兴?还要征询他们的意见…
     出景区咨询服务人员,说北景区不对外开放,这里就是游览主景区。 昌邑 的景区很少,都是园林景点,绿博园已经去过几次,潍河湿地公园不少,争取春暖花开的时候,都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