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照山涧观红叶
2020-10-29发布 1707浏览
金色海洋Lv45

• 出发时间 2020-10-20

晚秋季节,一般又称为金秋季节,然我觉得到晚秋叫做红秋季节更为恰当,岁月进入十一月, 西北 的冷空气迅速南移,当温度骤降到18―2度之间,满山的树木乔灌戏剧性地由碧绿迅速变为多彩斑斓,万山红遍,此时,正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节。

沙河 佛照山景区以前也是一座荒山,2008年由大型企业金 沙河 集团正式成立“金 沙河 佛照山荒山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开发兴建的。

沙河 佛照山景区,占地约5平方公里,位于 沙河 市册井乡白庄村西2公里处。主峰海拔906米。

晚秋佛照山,又被誉为“冀南最大的红叶林”。一夜秋霜,染遍整个佛照山的乔灌树木的红叶林,满山遍野层林尽染,放眼望去,分外妖绕。

佛照 山东 麓是广阔的平原,从一马平川到海拔近千米,犹如平地拔起,甚是雄伟,悬崖陡峭,峰壑险峻,奇景密布,气势磅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