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抚顺筐子沟看枫叶🍁(自驾)
2020-10-30发布 1002浏览
卢子鱼酱simbaLv15

• 出发时间 2020-10-07

前言

关于来筐子沟看枫叶的日期,我从十一的头两天,一直推到了10.7号返程高峰。十一前四天,我一直在家闷头写论文。。。
也正由于时间延后,枫叶红的也能更多一些。都说,霜打之后的枫叶才是正红正红的,但是,我等不到那时候了。

正文

2020年10月7号,早晨七点半,我就带着我的老父亲老母亲出发了。按照导航开了两个半小时就到景区门口了。我在大众点评上买的票,因为是看枫叶的旺季,所以门票不因为我有 沈阳 身份证就给我打折了,否则是半价30块钱
一路上,我们三口一直在聊天,我的车技真的也是挺好,高速上不怎么堵车,所以很快就到了 清原 县境内。从县里再来到景区的路属于山路,但是挺好来,风景也挺好,如果有无人机应该可以拍出很好看的山路来。

景区停车有正常的小停车场但是都被停满了,我就停在了沿街的老乡家里,也是10块钱停一天。

我觉得我拍照片面无表情绝对是遗传了我爸。给我爹老党员在国旗和党徽下留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