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秋色之三——关门山的色彩斑斓
雷coreLv30

• 出发时间 2020-10-05
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10月5日早上7点从 本溪 小市向关门山景区出发,大概8点半到景区然后进景区换乘景区摆渡车到枫王站下车游玩,从枫王站一直倒着玩到景区门口,中途可以坐景区摆渡车,10-20元一个人,自费。给我们4个小时游玩,12点半集合,时间不够,我们一直是很快速度的玩,中途还有景点没有进去,午餐也是买个玉米边走边吃的。强烈推荐自驾游的朋友这个景点玩一整天。费话又说多了 到了枫王就看见了一颗深红色的枫树,这就是枫王了,树不是我想像中的大,树下面好多的人,想好好的和他合影有点难度,我们站在上面拍了一点照片然后下去近距离拍他还是有难度,想用涓涓流水拍水和枫叶,拍了半天效果不咋的。在这里浪费了好多时间,然后我们往下游走,在一个小桥上看见小溪,枫叶,还有阳光照射在树上,两个人又坐在桥上开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