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烟火暖,平淡得真趣——阳西前海三日游
2020-10-31发布 1970浏览
茅莓Lv21

• 出发时间 2020-10-03

我们一生复杂,一生追求,总觉得幸福遥不可企及。不知那朵花啊,那粒小小的沙子,便在你的窗台上。————  三毛

我要去看海

九月的时候,看着史上最长的国庆假期,万般思绪涌上心头。将近一年没有出海了,海岛控的我快要忘记那个在海上乘风破浪、追光逐豚、恣意飞扬的自己了……潜水群里如今讨论的不是去哪潜,而是去哪泡温泉。岛多多论坛里大家都在翻旧照片聊以慰藉。听了一晚《寻水的鱼》:我是一条寻水的鱼,我漂浮在这寂寞城里……而第一次听这首歌,我正如鱼得水般在阿普利特水屋上度假。
有一个声音在心里喊起来,我要去看海……我要去看海……我要去看海……

前海是个村子

关于前海这个地方,是在兰卡央岛上认识的朋友介绍的,当时他发在圈里清静无人、满是贝壳的沙滩给我留下了印象。他说那里基本没有娱乐活动,待久了会无聊。我就喜欢这种安静的海呀!
前海村位于 阳江阳西 县, 广州 有动车前往 阳西 ,不用两个小时就可以抵达,非常方便。从 阳西 站打车前往前海村,一般是130元左右,车程约一小时。
前海村就是一个村子,不是热门旅游点,没有酒店,只有几家挨着海滩的民宿和大排档。海滩属于无安全措施的野海滩,戏水要自己格外注意安全哦。
我们住的帆顺海景度假村,房间设施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是真的是毫无遮挡的无敌海景啊。房间是越高风景越好,特别是顶层11楼的套房,站在露台上,270度海景尽收眼底。

6楼的海景房是这样的。

9楼的半山半海房也挺好,不仅能观海,还能看日出,而且夜里免受海滩上烟火噪音的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