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yy的诗和远方】周末三天川西自驾游(泸定、康定、新都桥)
2020-11-02发布 4077浏览
koalaLv16

• 出发时间 2020-10-17

旅行成员:爸爸、妈妈、暖暖(5岁7个月)、悠悠(2岁10个月)、外婆
出行日期:2020年10月17日——2020年10月19日 (3天2晚)
 人均:823.3元

前情提要

老妈下周日回 郑州 ,这周末,老王说,带妈妈去 川西 逛逛吧。
      老妈上次去高海拔地区(海拔3100多米的 青海湖 ),到了就直接洗澡,洗完澡还兴奋地呼朋引伴去逛街,最后导致直接进医院输液,我们都认为她应该没有高反,只是自己“作”的结果,所以这次去什么地方,海拔多少,压根没有跟她提,只是告诉她,多带点冬天的衣服,冷!
      但是我比较担心老王,他从昨天开始有点感冒,一直在吃药,就害怕他到时候难受。

行程安排

D1     成都泸定康定新都桥 (宿 新都桥 晴峰大酒店)
💰597RMB
D2     新都桥 —塔公草原—墨石公园— 康定 (宿 康定 玉景雪莲精品酒店)
💰952RMB
D3     康定 —木格措— 成都
💰621RMB

全程约1300公里,汽油+过路费约💰300RMB

D1成都—泸定—康定—新都桥

10月17日    周六

早上在小区门口吃了早饭,8点半准时出发。

11点半到 泸定 ,一路上都异常兴奋的悠悠,在刚到 泸定 的时候竟然睡着了。由于之前我们来过几次 泸定 桥景区,所以和老王商量,这次让老妈带着暖暖去看看,老王在车上陪悠悠,我去 泸定 桥对面的农贸市场买点水果,以便路上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