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边疆行第31-32天 云南(丙中洛~永平)
2020-11-02发布 370浏览
十方自在Lv19

• 出发时间 2020-11-02

离开 丙中洛 的早上,满起大雾,仙境一般。
丙中洛 回六库的 怒江 美丽公路足足开了六个小时,幸好一路有美景相伴。
今天从六库翻过碧罗雪山,下到 澜沧江 边,又爬升到2000米海拔,一路下坡来到 永平 县,一个不起眼的小城。同去过的很多小城市一样,这个大山环抱中的平地干净,宁静而自然。 永平 的命名是以东汉明帝 永平 年间在此设置哀牢,博南所致。这里也是古蜀国通往滇西南的茶马古道必经之地,谓之博南古道。
走在小城大街小巷,热闹的市场里人头攒动;走在河边,刚放学的孩子们一个个在家长的簇拥下幸福而满足。
永平 ,一个不经意间来到的小城,若到来,一定要记得体验这里的 永平 黄焖鸡和油粉哦[奸笑]
—》斗鱼直播(直播间1643448)关注我,带你去看大美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