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之秋
添砖加瓦Lv25

• 出发时间 2020-11-02
  • 人均费用 2000

秋天对于很多风景区来说都是一年之中最好的季节, 张家界 也不列外,秋天的 张家界 是满山的红叶、黄叶,色彩也是一年中最丰富的季节,十分适合拍摄。
之前, 张家界 一年四季的春夏冬我都有幸见识过了,这是第一次在深秋造访,浓浓的秋意,在雾色的衬托下,使其特有的石英砂岩峰林隐现有序,由近而远,大自然用秋意、雾气、仙山等元素构成一组别致美丽的画卷。
我爱 张家界 ,这是为数不多我愿意n刷的景点。下面就直入正题,看看我眼中的 张家界 之秋。

第一天宝峰湖之秋和《魅力湘西》

宝峰湖-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首批国家5A级旅游区 张家界 武陵源 风景名胜区的组成部分。属 张家界 地貌内自然山水与人文民俗相结合的湖泊型自然风景区。被称为“世界湖泊经典”,地处 张家界 武陵源 风景名胜区的核心地带,集山水于一体,融民俗风情于一身,尤以奇秀的高峡 平湖 景、“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宝峰飞瀑、神秘的深山古寺闻名。

我们一行三人(我和岳父母三人,岳父80岁,岳母72岁)早上从 长沙 出发,自驾四个多小时到达 武陵源 镇,吃罢中饭,休息后看看还有时间,就去了宝峰湖。

宝峰湖风景区总面积4100亩,湖光山色融为一体,山水人文交相辉映。三亿八千万年前, 武陵源 一带地壳下降,海水浸入,成为一片汪洋大海。经过亿万年流水的冲刷、切割和节理的发育,便形成了千峰耸立、万石峥嵘的自然风光。宝峰湖是其典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