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Road-----摘沙田柚,品《烽烟三国》,观石宝寨!
2020-11-07发布 658浏览
李文利Lv35

• 出发时间 2016-10-20

最近听朋友说  忠县  的《烽烟三国》的表演非常震撼,并且还在搞活动,这样的便宜我们当然要享受哦,并且这个季节, 重庆 长寿  的沙田柚也成熟了,我就计划了这次  长寿   忠县  之行。

烽烟三国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行程:

Day One:  重庆  ----  长寿   ----  忠县
早上10点出发,经沪渝高速到  长寿 道,来到  长寿  邻封镇魏家河坎摘正宗的 长寿 沙田柚,然后到 长寿 湖风景区,吃当地的翘壳渔,下午4点左右到达 忠县 ,晚上观看《烽烟三国》的演出。
Day Two:  忠县  ----石宝寨----  重庆
10点左右,我们出发到:世界第一大盆景的江上明珠--石宝寨,参观完后就在景区旁边的餐饮午餐,随后参观了 忠县 的白公祠,然后踏上回家的旅程……

Day One: 重庆 ---- 长寿 ---- 忠县

2016年10月20日早上约10点,虽然天气有点阴沉沉的,但我们一家4人还是怀着愉快的心情出发了,经沪渝高速,在 长寿 下道,来到 长寿 邻封镇魏家河坎,这里是 长寿 沙田柚最正宗的采摘地,金秋时节,十里柚香,山坡上,河坎边,道路旁,到处都是柚子树,树上挂满了金黄的柚子,村民的脸上挂着笑容,洋溢着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