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要自己看过才知道——被低估了的古灵山
2020-11-09发布 1295浏览
萬-相Lv5

• 出发时间 2020-10-25

因为工作的原因,很长时间以来,自己一直都在高度紧张的状态。攒的国庆小长假始终没有机会用掉。难得休息一天,不想在家里虚耗掉。既然不能去远处旅游,那么至少要离开家所在城市的范围,去周边城市看一看,换一换环境也是好的。
     挑选目的地前,在马蜂窝上也查看了很多近距离的旅游景点。综合考虑时间、距离、景区风景,一番对比之后,最终将目的地定在了 鹤壁 古灵山。
     鉴于马蜂窝上并没有较多对古灵山的攻略(毕竟它并不是什么知名景点),从网上的照片看起来也并不是那么吸引人。所以,去之前,我就只是抱着随意散散心的想法,对于风景更没有那么大的期望。但,不得不说,这是一次意外惊喜之旅。风景好不好,真的要自己去看过才知道。
     实用的攻略先跟大家分享下:
     1、同样适合小朋友爬的山。我们是一家人自驾出门,两个小朋友,大的7岁、小的才3岁多。有想带小朋友去的,尽管放心,就算中途要抱着,也不会太累。
     2、门票40。美团相对便宜几块,但需要提前半天购买。我们去的时候儿童免票。
     3、游览时长,4-5小时就可以玩遍大部分区域。我们没有去灵泉妙境和财神庙,如果想整体游览完,至少一天时间。
     4、玻璃栈桥票价30,大人小孩一样价。一米以下儿童不收费。
     5、缆车  忘记是20、还是30了
     还有一些其它的游乐设施,步步惊心、 盘山 滑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放弃了。
      自驾一路导航至目的地。刚看到有山脉出现时,内心还在想:这山有点秃啊,也不怎么样啊。但是,越向山里行驶,发现景色越来越好。接下来就一起欣赏风景吧。

古灵山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大景图,景区看起来小,实则有很多乐趣。

满载祈福的姻缘墙

偶遇山里悠闲的长毛小猫咪。山路上,还会遇到神奇的石桌,轻轻敲击会发出悦耳的声音,想必如果是下雨天,一定会特别美妙。

古灵山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爬到半山腰,从步梯向下看,原来竟然有这么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