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东北:沿G331边境公路翻越大小兴安岭到祖国的北极东极,单车欲问边,只为与妳见(12)》
2020-11-10发布 1815浏览
新◎活彻底Lv45

第九站:乌拉盖

我们本次 东北 之行的第九站,就是“大好河山”之一的 乌拉盖

美丽富饶的 乌拉盖 管理区位于 锡林郭勒东北 部、 大兴安岭 中段西麓,与 通辽 市和 兴安盟 毗邻,是锡盟乃至自治区面向 东北 地区的重要出口,境内有世界上最好的天然草原。从上世纪60年代起,该地区先后经历了国营农牧场、生产建设兵团、农牧场管理局、绿色产业开发区和现在的 乌拉盖 管理区等行政建制,造就了一段段曲折动人的独特发展历史。金山 银山 ,不如绿水青山。坐拥得天独厚的草原生态优势, 乌拉盖 管理区审时度势、高瞻远瞩,将天然草原生态的保护和建设作为社会经济建设的首要前提,像珍爱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这片“世界上最好的天然草原”,全力发展绿色环保新型旅游业。

乌拉盖 地区所在的额仑草原,美若仙境······这里是 中国 最原生态的大草原!

乌拉盖 之行,我们主要看了布林泉风景区和 乌拉盖 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