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胡杨看新疆,新疆胡杨哪家强?~ 泽普金胡杨林公园(二)
2020-11-11发布 949浏览
远方的国Lv17

泽普 胡杨林是在 泽普 县西南方36公里处,我早上从 泽普 服务区出发,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就到了景区,一路限速,我是慢慢晃着过来的; 这会儿,景区人不多,我骑着自行车走在胡杨和沙枣树下,阳光明媚,甚是美好;这里的胡杨可是真幸福,因为他们生活在河水旁边,叶尔羌河奔腾而过,滋养着这片茂盛的胡杨林。景区里修了不少的人为景观,服务设施非常齐全,沿导览图前行,一路经过了 长寿 民俗文化村、知青大院、人工湖、观景台、垂钓园、湖心亭等大大小小的景点,民俗文化村里早起的人们己经开始准备迎接游客了,各种美食己经陆续展现在我面前了,而我还是沉醉在美丽的景色中,在湖边,在路旁,在林间,在桥上不停的拍着,看着,骑着单车穿过一帧帧画面。整个景区虽然有很多人造景观,但并不影响我去发现这里的自然美,旅行不就是这样吧,只要你会发现,总有美好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