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sa de Mar |蓝色大海与沧桑城堡
2020-11-13发布 1042浏览
🎈刘子坤🎈Lv7

• 出发时间 2019-04-06

浪漫优雅的 圣托里尼 要留给爱人,那热情奔放的 西班牙 就和好朋友一起去吧!!

地理位置

西班牙 攻略时, 被这个滨海小镇吸引了。托萨小镇的 西班牙 名称是Tossa de Mar, 它位于 巴塞罗那 以北的100公里和 法国 边境以南的100公里的地方。在地图上看,位置大概在 欧洲 伊比利亚半岛 最窄的地方往南一点点。

模模糊糊的记着高中地理课上很难记住的 南欧 三大半岛( 伊比利亚半岛 ,亚平宁半岛,巴尔干半岛), 虽然每一个名称背诵的时候都有点拗口,但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对这些来自古老 欧洲 的地名埋下了好奇的种子。

托萨距离 巴塞罗那 有1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我已经不记得当时(去年4月)是乘火车还是大巴到达小镇,但是脑海里有印象到达海边之前要经过一个小镇。 小镇和 欧洲 其他小镇没有太大区别, 都是被商业化了的店铺,所以没怎么拍照。穿过小镇后我们来到了海边。

蓝色大海

Tossa de mar在2013年时,被 美国 国家地理评为为“世界最好的25个海滩”之一。 远远望去,这里海水像是一个巨大的,深邃幽蓝的坦桑石。一眼望不到边的海水比天空的蓝色深一点点,水天相接,让我想到好妹妹一首歌的一句词“天和海都连成一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