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秋日徒步枫旅 - McCrae Lake Trail & Bridge Falls
2020-11-14发布 203浏览
JerryLv44

• 出发时间 2020-11-08

McCrae Lake Trails位于Georgia Bay东岸的McCrae Lake Conservation Area内,Hwy 400向北经过Crooked Bay Rd后的路西停车场内,McCrae Lake Bridge & Waterfalls往返2.4公里和 McCrae Lake Yellow Blaze Trail 往返16公里 - 我们今天挑战了这两条, 全程18公里。

McCrae Lake是休伦湖东部众多湖泊中的一个,以其湖畔荒野风光著称 - 夏秋两季有不少人在此地露营(无需预定),但熊和蚊子是他们主要的敌人 - 当然熊还是较少见的。早上九点刚刚下Hwy 400就发现路边开始有车辆停靠 - 原来停车场和附近的路边已经被露营过夜和早到的车辆占满了,深秋的高温(22度)晴天确实带来了不少人气,但是荒芜的枯枝明白无误地告诉我们,秋枫似乎已经飘落在遥远的东方了。

是吧?

McCrae Lake Bridge & Falls

狭小的步道小径上宽阔的木桥面 - 据说是方便冬天开Snow mobile的。

瀑布没看到,镜子般的湖面倒是引人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