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纪念公园的第一个秋
2020-11-15发布 241浏览
妮妮Lv14

• 出发时间 0002-11-14

和Lily姐的一年之后的再次相聚,原本我们计划去 东京 大学感受学府气息,欣赏银杏大道,但是提前一天在大学网页上发现由于新冠的影响, 东京 大学暂停对外开放,于是在众多候选中,昭和纪念公园成为这次相聚的目的。
我俩不约而同的坐上了同一辆JR,在西立川下车,站内拍着Lily姐的肩膀那一刻,老朋友许久未见的兴奋,与坐同一辆车的巧合,那心情就甭提了。
走出车站就被快晴的天气吸引,进入公园,马上各种秋色尽收眼底,身心愉悦,放松,那种感觉真是你一定要亲自体会。
接下来和我一起回味这秋天给我们带来的色彩斑澜的视觉盛宴!
$银杏叶$
这个季节无疑是银杏最美的季节,金灿灿的银杏叶,蓝蓝的天空,还有依然绿油油的叶子,颜色的搭配,美!

$枫叶🍁$
这是昭和纪念公园的又一个看点。鲜红的枫叶,蓝色的天空,不愿退却的绿色。阳光的交相呼应,谁的内心能够抵挡这种诱惑,谁不会为之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