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兴宁|江南风情中觅一处桃源,尽情泡奢华温泉
2020-11-17发布 23648浏览
vivi慢生活Lv41

• 出发时间 2020-11-12
  • 人均费用 2000

📒写在前面

在不知不觉中, 广东 也开始进入秋季了。
在微凉的日子,泡温泉总是非常舒适的一件事情。温泉水暖,在微凉的夜晚总能给身体带来舒适的享受。既是享受的同时,也是对身体颇为有益的一件事情。

这次泡温泉,我选择了 梅州 玖崇湖凤颐酒店,去享受一个舒适的温泉假日。
虽说这里距离 广州 的距离算不上近,但其实离开 广州 ,对我来说总有一种期待,期待那种属于宁静的期待,期待看到不同繁华闹市的蓝天白云,更是期待一份美好的心情。

🚗交通指南

广州兴宁 暂时没有高铁,如果需要乘坐高铁,需要到达 梅州 西再前往 兴宁 。而普通列车可以直接到达 兴宁 站,每天从 广州 火车站和 广州 东南的班次都不少。
自驾也是可以选择的方式,一路路况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