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到岫岩龙潭湾、丹东东港金沙谷自驾2日游小记
2020-11-17发布 5338浏览
皮皮Lv45

利用五一小假期,简单走走,一行7人两台车。都是小景区,休闲一下。可写的东西不多,多发几张照片看看吧。
时间:2020.5.2-3,2天。

第一天:8点从 大连 市内出发,沿丹大高速前往,下午游玩 岫岩 龙潭湾景区。晚上住农家。 大连 到龙潭湾森林公园238公里。3小时20分钟。

中午到达龙潭湾景区,在停车场大家拿出携带的食物,开始简单的午餐。

来之前,我在网上找了一家住宿的农家院。离龙潭湾也就300米左右,到景区大门口,先和农家取得了联系,然后我们先游览,结束后到农家住宿。

龙潭湾位于 岫岩 满族自治县龙潭镇境内,是 鞍山营口大连 三市交界之处,距 岫岩 县城30公里。

湾内有一个深水 石潭 ,传说古时有一巨龙在此升天,所以得名龙潭湾。最高峰海拔870余米。现为国家AAA级旅游区、省级森林公园和省级自然保护区。